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9-21

919日下午,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姚峥嵘同志主持学习。

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恩来总理的《十条家规》、《我的修养要则》,并观看专题片《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

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从传承弘扬周恩来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如何加强党员的自我修养”等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展开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周总理的高尚品德、人格和精神风范,就像一面旗帜,鼓舞和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周总理为榜样,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私奉献,严于律己,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实践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以一流的业绩为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