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支部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9-26

925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启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进行了第一次集体学习。各支部传达了程纯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卫管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本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随后,各支部进行了集中研讨学习。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以导学、领学、自学、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进行认真、细致的研读,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集体学习期间,学院党委严格实行支部和院党委双考勤制度,确保我院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