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9-30

929日下午,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汤少梁、王高玲、钱爱兵、杨勇、张丽、李洁、张叶青、马小伟等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首先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一主题,认真学习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原著原文,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与会人员表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守纪律、讲规矩是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就是要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带头人;作为高校工作者,要坚持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保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不忘高校最大的政治是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的问题,把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切实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与会人员还就“传承创新开放发展中医药事业”专题进行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要坚持以学校发展目标和发展战略为指引,在学校以中医药为主体、中西医结合、多学科为支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下,立足学科优势,增强办学特色,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与学术创新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一流卫管学科、创建一流卫管学院,成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双一流”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