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0-10

109日上午,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天安门广场举行盛大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受阅部队》新闻视频,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深刻地总结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伟大征程,精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方向,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中国的强大自信,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引领航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立足当下,担当有为,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还就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部署和安排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