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学而思2020届秋季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10-17

好未来集团

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NYSE:TAL)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 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 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 2010 年 10 月,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 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好未来全面布局教育产业,构建智慧教育、教育云、内容及未来教 育、K12 及综合能力和国际及终身教育五大事业群,旗下共有学而思、学而思网校、爱智 康、摩比思维、励步英语、顺顺留学、家长帮等15 个业务品牌。业务与投资双轮驱动,投 资项目包括宝宝树、Minerva 大学、果壳网等。2014 年启动未来之星项目,打造互联网教 育行业的创业者平台,提供孵化、培训、投资三位一体的服务。在国家教育部支持下,好未 来 2017 年起联合举办 GES 未来教育大会,携手互联网与教育同行,共同探讨教育未来。 2018 年好未来荣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教育与科技并举,责任与公益同行。


南京学而思

学而思成立于 2003 年。2008 年至今,学而思相继在北京、天津、上海、南京包括香 港等60 个城市开设分校,发展为全国范围内极具知名度的中小学培训机构。学而思人始终 坚持“成就客户,务实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全方位的课程产品和优质贴心 的服务, 学而思南京分校成立于2011年,是南京地区知名的中小学培训机构之一。南京分校秉承着 学而思的企业使命与愿景的同时,继承了集团的教育理念,并积极探索着适合南京地区中小 学教育的合理模式,努力积极的走向教学育人的新方向。经过八年多的发展,现已有教师 1087 名,双师教师178 名,在线教师 12 名,教学点 30 个,在读培训学生超过108000 人 次。
南京学而思爱智康 南京爱智康自 2011年成立以来,在南京先后开设了多家校区,服务学员 30000+,跻 身南京K12 领域的前沿,并不断在个性化的教育道路上够探索前进。并始终以“用科技推动 教育进步”为使命,秉持“每个孩子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教育理念,采用掌握式学习法,自 主研发了“i进步”智能教学系统对学习流程进行重构,通过模块化知识点、智能化课后练习、 数据化学习结果、大数据全程记录与预测学习轨迹,不断践行“让进步看得见”的承诺。 依托强大的师资团队和技术实力,学而思爱智康从线下 1 对 1 逐渐发展为线上线下融合的 全学科个性化教育品牌。 为适应不同孩子的学习需求,学而思爱智康推出了 1 对1 精品课、1对 2,8人小组课、 学而思爱智康在线课 ,通过对孩子五大学习能力的培养,帮助他们构建完整的知识图谱,真 正做到“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
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
岗位需求
学而思英语、语文、小低数学面授教师 学而思双师理科教师 爱智康一对一/一对八英语教师


薪资待遇
学而思入职起薪: 面授教师:年薪10w-19w 起; 双师教师:年薪8w-15w起; 一年四次涨薪机会。
学而思爱智康入职薪资: 一对一面授:年薪 8w-12w 起; 一年两次涨薪机会。 一对八面授:年薪 8w-11w起; 一年四次涨薪机会。


 各项福利: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住福计划(免息购房贷款)、带薪休假、年度体检、结婚礼金、 子女报班优惠、企业文化活动、团队建设等。
简历投递

1、线上投递: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南京学而思招聘”微信公众号。点选“简历投递网申链接”进行在线投递。

2、线下投递:高校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公众号内点选“校园招聘-校招行程”获取宣讲 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