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正科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19-10-20

一、招聘相关

宣讲时间:2019102118:00-19:30

宣讲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217

简历投递邮箱:wanghm@zenkom.cn

招聘部门电话:025-85666106

二、招聘职位

1、分析研究员

岗位职责:

参与制订、实施药剂实验计划,完成实验记录、报告,编写实验相关文件,保证其真实性和完整性;撰写药物分析方面的相关申报资料;编写项目质量分析技术文件等。

任职要求:

药物制剂、药学、药物化学、基础药学、制药工程、化学及化工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可顶岗实习优先。

2、制剂研究员

岗位职责:

参与制订、实施药剂实验计划,完成实验记录、报告,编写实验相关文件,保证其真实性和完整性;撰写药物制剂方面的相关申报资料;编写项目制剂技术文件等。

任职要求:

药物制剂、药学、药物化学、基础药学、制药工程、化学及化工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可顶岗实习优先。

3、信息专员

岗位职责:

查阅药学相关文献、市场调研、深度专家访谈、了解市场前沿信息,并整合各方信息形成相关报告,供立项参考。

任职要求:

药学、药理、医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英语读写能力强(CET6级成绩优秀或者CET6级以上)。

三、企业介绍

南京正科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7281.82万元,是一家拥有独立新药开发创新能力、多剂型高产能、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的创新驱动型民营科技企业。整个公司实现集团化运作,以精研创新、务实高效、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在迅猛发展的医药行业中异军突起,已成为中国医药行业中冉冉升起的璀璨明星。

正科医药已树立培育出自身独特的企业文化,“诚信、创新、专注、共赢”是正科医药的企业价值观,“人为本、正为先、科为导、终为始”是正科医药的企业经营理念。正科医药只接收愿为人类健康事业而实践努力的人才,愿意用积极主动的人力资源策略吸引人才、培育人才、发展人才,并努力为员工提供轻松和谐的工作环境、科学的职业发展规划,让每一位员工有机会与公司共同成长,共同分享企业经营发展所带来的成果。

四、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惠美路3 

电话:025-85666106   15951959566

简历投递信箱:wanghm@zenkom.cn

联系人:王女士

营销中心: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00号富力盈泰广场A801-803

总机:020-38033288

网址:www.zenk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