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优科生物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19-10-21

一、招聘相关

宣讲时间:2019102218:30-20:30(周二)

宣讲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206

简历投递邮箱:hr@yoko-bio.com

招聘部门电话:025-85666002

二、招聘岗位

医药招商经理:本科及以上学历,医药、营销、生物、化学相关专业,能接受全国派遣需要。

学术推广专员: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临床医学相关专业,base在南京,能接受出差需要。

质量储备干部(化学药和生物药都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药分、化学、生物相关专业,南京。

药物分析研究员:硕士及以上学历,药学、药分、分析化学相关专业,南京。

药物制剂研究员:硕士及以上学历,药剂、药学相关专业,南京。

药物合成研究员:硕士及以上学历,药化、有机化学相关专业,南京。

临床监查员:硕士及以上学历,医药、护理学相关专业,南京。

药学研发QA:硕士及以上学历,药学、药分相关专业,南京。

立项研究员:硕士及以上学历,药理、药代、药化、临床医学相关专业,南京。

生物药研究员(细胞构建工程师):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相关专业,南京。

生物药研究员(生物制剂工程师):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相关专业,南京。

生物药研究员(新药项目评价):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相关专业,南京。

生物药研究员(抗体分析研究):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相关专业,南京。

生物药研究员(生物药活性研究):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相关专业,南京。

生产储备干部: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化学相关专业,南京。

工程/设备储备干部:本科及以上学历,机电、自动化、化机、过控相关专业,南京。

安环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安全、废水处理、化学、环境工程相关专业,南京。

土建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相关专业,南京。

法务专员:硕士及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南京。

项目申报专员:硕士及以上学历,人文社科、药学相关专业,南京。

人力资源专员: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学相关专业,南京。

财务专员: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南京。

三、薪资待遇

1.销售岗位:  

首年综合年收入14.4-16.8/年。

2.研发类岗位:

博士首年综合14.4-16.8/

硕士首年综合年收入9-10.2/

本科首年综合年收入7.8-8.4/年。

3.生产及质量类岗位:

硕士首年综合收入9-10.2/

本科首年综合年收入6.6-8.4/

四、福利待遇

1.行业高竞争力薪酬、年度调薪、带薪休假;

2.免费班车、免费工作餐、免费公寓式住宿;

3.导师带教,带薪培训;

4.五险一金、免费体检;

5.三节福利、生日福利;

6.定期团建、社团活动;

7.集体旅游、优秀员工国外旅游。

五、公司介绍

南京优科生物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驱动型医药公司,是以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药物研究和开发为核心,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优科生物下辖南京优科制药有限公司、南京力博维制药有限公司、南京优科生物医药研究有限公司和上海力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全资子公司。

公司基于国际医药市场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确立了以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国家一、二类新药的原料及相关制剂为发展重点,以抗耐药感染药、心脑血管用药和抗肿瘤药物及肿瘤辅助治疗药物、消化道治疗药物为主线的发展思路,突破药物化学合成、药理学研究等研发关键环节与技术。

公司配备了近2000平米的高标准研发实验室,包括药物合成实验室,药物分析实验室,药物制剂实验室等,现已建成包括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抗重度感染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公司在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建设的研发中心,建筑面积9100多平米,包括抗感染药物技术平台、肿瘤分子靶向药物平台和治疗性单克隆抗体研发平台。

六、联系方式

葛小姐 025-85666002-8139  13851441712

蒋小姐 025-85666002-8886  17798542134

邮箱:hr@yoko-bio.com

网站:www.yoko-bio.com

公司地址: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恒竞路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