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斯达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19-10-21

一、招聘相关

宣讲时间:2019102214:00-17:00(周二)

宣讲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217

简历投递邮箱:lsdzp@linkstart.com.cn

招聘部门电话:010-85790572

二、招聘岗位

管培生(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长沙、杭州、武汉、长春等全国各大城市)

学历要求:护理、临床、药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在校综合成绩优异。

综合素质:丰富的课外活动和实习经历,在校期间有社团管理职能经验,具有组织和领导能力、较强的逻辑思考和数据分析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强烈的学习和自我挑战意愿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语言要求:良好的中英文沟通能力和技巧。

其他要求:可长期驻外工作。

临床协调员CRC

CRC的工作范围涉及到临床试验的各个方面,包括试验的准备,与伦理委员会和申办者的联络,协助试验实施的各项工作:如获取知情同意,与患者及其家属的教育、联络、咨询与商谈,数据收集与CRF转录,以及临床检查、不良事件、试验药物、文件资料等管理,应对监查、稽查与视察。

三、任职要求:

1.医学类、护理学、药学类、中药学类、制药类、医学影像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策划能力、抗压力;

3.有责任心,工作耐心、细心。

工作城市:全国

北部:北京、天津、沈阳、长春、哈尔滨、郑州、济南、青岛、石家庄、唐山、沧州、太原

东部:上海、杭州、南京、合肥、福州、厦门、蚌埠、芜湖、徐州

中部:南昌、武汉、长沙、西安

南部:广州、珠海、深圳、海口、重庆、成都、内江、宜宾

招聘人数:200

四、薪酬福利

实习薪资:2000-3000元(部分城市实习生提供住宿)

转正薪资:5000-8000元,根据个人能力测评及城市而定。

七险一金;年底调薪;年终奖;带薪年假;餐补交通补话补;高温补贴;定期团建

绩效奖金(限CRC):每月对工时 FTE 进行考核,500-2500元不等

项目奖金(限CRC):依项目进度,季度结算

职业晋升通道:随着工作经验的积累,可以向人员管理岗、项目管理岗、培训岗挑战。

人员管理岗:CRC-SCRC(高级)-TL(组长)-省级区域经理-高级区域经理

项目管理岗:CRC-PL-APM-PM

质量管理岗:QA QC

培训岗:企业内训师

培训:入职培训//带教//项目培训//外部培训

五、企业介绍

联斯达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临床研究现场管理组织(SMO)领导者之一。经历多年稳定发展,在2019年引入康龙化成战略融资。联斯达与中国500多家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均达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总部设在北京,在南京设有分公司,并在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哈尔滨、合肥、武汉、西安等城市建立办事处,覆盖中国城市110+。公司至今服务项目达400+85%1类新药和生物制品,擅长肿瘤、内分泌、心脑血管、抗感染和风湿免疫领域。

六、投递简历

①招聘邮箱:lsdzp@linkstart.com.cn

②招聘官网:www.hotjob.cn/wt/LSD/web/index

③微信:1174110586(请备注:姓名-学校-2020-应聘城市)

④智联招聘//前程无忧//微信公众号:联斯达医药SMO-联系我们

电话:010-85790572

公司总部: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龙湖长楹天街西区星座5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