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系党支部走进栖霞区马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9

1016日下午,我院电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汤少梁教授的带领下,来到栖霞区马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深入了解中心在医疗服务、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支部党员与中心工作人员围绕中心发展规划、慢性病患者诊疗、远程医疗实施、中医药作用发挥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了中医馆、慢病康复、针灸推拿等诊疗科室。作为江苏省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江苏省中医药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马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包括建立居民健康档案,为慢性病患者提供连续的规范的健康管理;通过互联网、移动端等渠道,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以“校府联动·中医药服务进社区健康促进工程”为纽带,与我校全面合作,通过专家坐诊、开设中医馆等方式,为居民提供便捷多样的中医药服务。双方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基层党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支部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以党建为引领,紧密结合学科专业,不仅加强了学校与社会、理论与实践的互联互动,也激发了支部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作为党员教师,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健康事业和中医药事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