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润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10-22

企业简介

保诺科技是一家领先的生命科学研发公司,专业为生物制药客户提供从靶标识别到III期的一体化药物研发服务。

保诺北京位于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是中国总部,自2006年开始投入运营。目前拥有近500名员工,专业服务包含药物化学,合成化学,化学工艺,小分子制剂,化学分析以及单克隆抗体研发。

保诺上海创新药物研发中心位于外高桥自贸区,近500名员工,致力于一体化药物发现项目,专业服务包含药物化学,药研生物,体外药理学,药代动力学,设有ADME、生物分析、体外测定及体内药代动力学实验室,并拥有一个1,800平方米获得AAALAC认证的动物房,拥有17台一流的串级质谱仪和高分辨串级质谱仪。上海的肿瘤学团队已经在上海建立了世界第一个3D肿瘤微环境筛选平台。此外,在上海还建有世界领先水平的针对实体瘤的CAR-T研发实验室。

保诺无锡将于2020年起投入使用,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业务包括,药物化学,药理学,发现生物学,药代动力学,药效学,大分子药物研发,制剂学,化学工艺开发等业务, 拥有hTME-3DX, FBDD, DEL, 抗体研发,细胞治疗等国际先进的技术平台.

薪酬福利

高刚性工资,年终奖,午餐补贴,交通补贴,过渡住宿,入职交通费报销,免费班车,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10-18天带薪年假,10天带薪病假,应届落户,牛奶券,结婚生子礼金,节日礼金,服务礼金,全员旅游,团队活动经费,免费健康俱乐部,应聘无锡岗位的本科同学每月800元的租房补贴,硕士每月1000元的租房补贴。

培训发展

入职即分配师傅,3个月手把手培训,四大培训形式,全年多次专家讲座。

技术,管理双通道发展路径,一年两次晋升评选,3种晋升渠道(高绩效通道,年资通道,一般通道),最快9个月晋升。

简历投递

欢迎同学们参加我们的宣讲会,宣讲会信息详见学校就业网/保诺招聘官网/保诺科技微信公众号。我们会在宣讲会现场收取简历(化学合成岗位硕士学历及以上请携带个人实验总结)。

未能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可选择以下两种渠道之一投递简历:

1)保诺招聘官网, 网址:

http://jobs.bioduro.ourats.com;

2)保诺科技微信公众号,收到简历后,我们会于巡回宣讲后视线下招聘的情况进行线上简历的筛选和面试安排。

招聘职位

招聘岗位:化学研究员,生物研究员。                        招聘人数:上海100人,北京100人,无锡150人  。

专业需求: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制药工程与技术、化学、药学等化学相关专业;药代动力学;药物分析;分析化学;药学;其他生物医学及药学相关;药理学;生理学;兽医学;动物医学;其他药理及动物医学相关;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兽医学,实验动物学等。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4:00-18:30(周三)

宣讲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206

简历投递邮箱

jie.wang2@bioduro.com

招聘部门电话:021-31758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