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学院党委举办主题教育“越洋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25

1021日晚,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B5-501教室举办主题教育越洋党课。远在美国访学的工商系党支部书记宋宝香老师,通过在线视频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跨国远程党课。院党委书记姚峥嵘、院长田侃参加了活动。

宋宝香老师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结合自己近几个月在美国学习生活的亲身经历,从经济、社会、生活等方方面面,对比分析介绍了中美之间的差异。宋老师表示,出国后切身体会到中国正在缩小与发达国家的差距,甚至在很多方面赶超发达国家,深切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虽然身在异国,有强大的祖国做后盾,内心充满了底气和自信;作为中华儿女,要苦练本领,勇担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成员围绕党课内容,结合本次主题教育以及实际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表示,这样一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越洋党课”,让支部每一名党员深切感受到宋老师心系祖国、励志报国的情怀,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当前的市场营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争取以优异成绩完成任务,以实际成效推进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