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系党支部到南京爱德仁谷颐养院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8

1025日下午,卫管院健保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南京爱德仁谷颐养院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部分健管、社保专业学生共同参与了活动。

通过参观考察与座谈交流,健保系党支部一行深入了解了颐养院的基本情况,重点调研学习医养结合型养老机构建设方面的经验。南京爱德仁谷颐养院为公办民营颐养院,一方面收纳无劳动能力、无生活来源、无医保的老人,另一方面作为爱德仁谷护理院,由爱德基金会与江苏省人民医院合作创办,为老年人提供养护医一体化服务。

活动中,党员们还给养老院老人带去花卉、绿植等慰问品,为老人做推拿按摩,提供多种多样精神关怀和生活帮助,并通过健康咨询和健康教育,把科学生活、健康保健、防病治病的知识传授给老人,帮助老人增强健康意识、防病意识。 

健保系支部本次党日活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生动鲜活的专业和社会实践,不仅充分发挥了健康管理与社会保障专业特长和优势,提升了专业教师的理论和业务水平,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党建引领,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同时,积极服务社会,主动担当作为,用所学专长实现“为民服务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