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党支部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8

1025日上午,我院信管系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钱爱兵教授带领下,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周恩来精神,追寻总理足迹,探寻伟人初心,接受党性教育。

在梅园新村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了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周恩来图书馆以及“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展等。参观中,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和革命英雄气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支部党员在梅园新村现场开展“四重四亮”活动,在周总理铜像前,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经历,重读入党志愿,并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岗位,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交流了学习的心得和体会。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深刻洗礼,从杰出楷模身上汲取了奋勇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大家表示,要以周恩来总理为榜样,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积极投身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中去,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奋斗姿态、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