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管系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4


1030日下午,药管系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杨勇结合自己的挂职工作经历,分享心得体会,讲述初心故事,给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专题党课。

杨勇老师结合挂职岗位介绍了自己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作为江苏省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成员,杨勇老师自去年8月开始在高淳区东坝街道进行了为期一年的挂职工作。挂职期间,杨勇老师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广泛利用高校的人才、信息资源优势以及自身人脉资源,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通过课题研究、调研交流、搭建科研合作平台、校地共建活动、地方企业人才引进、建立大学生实习基地等形式,积极推动挂职单位工作开展。

杨老师表示,通过深入地方挂职锻炼,自己不仅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得到了提升,而且对今后学院的专业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学生就业等工作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和更清晰的认识,社会基层工作也锻炼了自身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了求真务实、吃苦耐劳、敢于奉献的品质。

杨老师的分享让支部党员对地方挂职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充分认识到高校工作者扎根基层、用所学专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和意义,增强了立足岗位、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优势特长,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知行合一,在生动实践中探索创新、增长才干,在服务社会中发奋作为、立业建功,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