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绿竞技场,超越无极限——我院在第四十二届运动会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1-07

为响应国家体育强国的要求,提高师生全民健身的意识,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十二届运动会于102526两日在西操场举行。我院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有269名运动员、80名志愿者参与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于25日上午八点半准时开始,三个篇章的团体表演项目“旗帜飞扬”“武韵中华”“我爱你中国”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我院258名同学参与了第二篇章“武韵中华”的太极拳与武术表演。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排练,开幕式上所呈现的效果,唯有震撼二字可言:刚柔并济功夫少年,行云流水气势如虹,太极八卦变换之间万象生辉。观众席上掌声不断。





开幕式结束后,为期两天的运动会正式开始,让我们直击赛场上的运动健儿的精彩表现!

田径赛场是速度的较量!我院运动员在男子4*100米与4*200米的接力赛中默契配合,以绝对优势一路领先拿下两个第一!值得一提的是,4*200米接力我院是去年校纪录保持者,本次原班人马再创辉煌!个人赛上我院运动健儿也丝毫不显逊色,17社保刘龙友在男子200米的比赛中23.85秒的成绩打破录!跳得更高、更远,他们的目标坚定而明确。一次次的挑战是在不断超越自我,用飞翔的姿态刷新下一个录——1.92,我院19国贸杨启羽以绝对优势在男子跳高中再破录!







在运动会进行过程中,天气有晴也有雨,就像多姿多彩的青春,有赢也有输,但即使失败也已不负参与。我们应该永远相信:红绿竞技场,超越无极限!

此次运动会助推了传统文化的发展,带动了师生积极参与运动,提升了师生的身心素质和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无尽的青春活力与顽强意志。我院共揽获六个项目第一,两个项目第二,三个项目第三,最终取得学生男女团体总分排名第二名的好成绩!





获奖运动员名单如下:

学生男子组

100米:第一名刘龙友

       200
米:第一名刘龙友(破纪录)、第七名徐伟杰

       400
米:第四名叶斯哈提加尔恒

       800
米:第五名聂鑫

       110
米栏:第八名李翔宇

       4*100
接力:第一名、第五名

       跳高:第一名杨启宇(破纪录)、第三名石默岩、第五名朱文浩、第八名刘龙友

       跳远:第三名刘龙友、第四名叶斯哈提加尔恒、第六名高东生

      立定跳远:第一名刘龙友

      铅球:第四名刘龙友

      4*200
接力:第一名

      实心球:第二名叶斯哈提加尔恒



学生女子组

200:第八名沈海均

       400
:第二名王思懿

       800
米:第三名于星星、第七名张佳宁

      1500
米:第四名于星星

      10*50
接力:第三名

      4*200接力:第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