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以球会友,助力新生赛之篮球系赛”
发布时间: 2019-11-07

为增进新生之间的交流沟通,1016日下午,由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体育部承办的2019年篮球系赛在东操篮球场火热打响。


本次比赛共有七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人数3-5人不等,由体育部部员担任裁判。比赛分两轮进行,以3V3模式开展,首轮除志和道同队轮空外,其余队伍两两对战,同时进行。胜者与轮空的志和道同队进行比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就这队与第一名失之交臂,最终范家军队获得冠军。

回顾赛场,哨声吹响,两边赛场迅速展开角逐,双方互不相让,左右赛场各有队伍接连得分。范家军队里的同学更是表现卓越,接连得分,实力强大。但由于第一场比赛部分队员未能完全进入状态,也是频频犯规罚球险些与第一名失之交臂。帝国队也不甘示弱,连续夺球,比赛激动人心!最终,就这队有序队,以及范家军队志和道同队进入第二轮比赛。


两轮比赛中间,各方队伍投篮热身也是十分精彩。二轮比赛开始前的罚球,“就这队”和“范家军队”球技精湛,投球命中率最高。最终也是这两支队伍进入决赛!随着决赛的开始,队员们愈战愈勇,士气高涨,场下观众的氛围也愈发紧张。持续半天的激战队员们都疲惫不堪,但并没有因此而有丝毫懈怠。111222……比赛一度陷入僵局,双方连续进攻失败,几度唏嘘。最后几秒“范家军队”以54的分数险胜“就这队”,夺得冠军。“就这队”、“有序队”分别夺得亚军、季军。至此此次篮球系赛顺利结束。

荣耀、团结、竞争、精诚合作,篮球背后的意义从来不单调。此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热爱篮球的同学提供了加深了解的平台,期待在接下来的各项比赛中我院同学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