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谁“羽”争锋——卫管院羽毛球院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19-11-07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心素质与对羽毛球的兴趣,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113日下午,由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19羽毛球院赛在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来自我院各专业的18名同学,采用抽签的形式进行随机分组,分为ABC三组每组6人,在三个场地同时进行。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且比赛采取积分制,最终计算团体总分。

在分组循环赛阶段,队员们就展现了他们灵活的身手与精湛的球技, 扣杀、劈杀、吊球......各路球技令场内的其他人目不暇接,感受到了他们有激情,团结奋进的精神风采,在体育馆内也掀起了一股打羽毛球的热潮。


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在每位选手的脸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在分组循环赛阶段后,每组前两名进入到淘汰赛阶段。淘汰赛阶段采用十五分三局两胜制。赛场上的球员们再苦再累也不认输,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个球。


最终,聂鑫、杜薇薇组获得比赛第一名叶斯哈提、林兴国组获得第二名王珺、亚库普获得第三名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通过此次羽毛球比赛,同学们舒缓了自身的压力,增进了对羽毛球运动的了解,也充分展现了卫管健儿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