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党支部走进孝陵卫街道钟灵街社区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8

1030日下午,我院经贸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李洁副教授的带领下,来到孝陵卫街道钟灵街社区,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以讲座形式为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介绍如何识别并防范金融陷阱,提升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能力。支部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志愿服务活动与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相结合,为居民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故事,倡导“忠诚、厚道、勤奋、努力”的红色家风。

志愿服务结束后,双方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基层党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贸系党支部此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立足学科专业,走进社会基层,服务人民群众,帮助党员教师们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大家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在做好理论研究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充分了解社情、民情,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把实践成果深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鲜活的教学科研内容,内化为育人的行动自觉,脚踏实地,担当作为,努力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