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12




118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许才明教授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就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本科专业建设(公共事业管理、健康服务与管理、市场营销)等进行访问交流。我院院长田侃、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王高玲、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陈丹丹、健康管理教研室主任陈娜以及教学科研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田侃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许才明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院基本情况。随后,王高玲、陈娜、陈丹丹三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公共事业管理、健康服务与管理、市场营销三个本科专业目前的专业建设情况,包含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中外合作及校企合作办学等方面,双方教师重点就“双高”建设背景下如何凝练专业特色、打造专业亮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的此次到访促进了两校的相互学习,增进了两校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深化两校及学院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