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学生英语四级专项辅导
发布时间: 2019-11-15

为使1617级同学们更好地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顺利毕业,1113日下午,我院于B11-313教室举办大学生英语四级专项辅导。


曾智老师亲临现场对1617级共十四名还未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予以专项辅导。曾智老师根据自己多年来的教学经验给同学们分享了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的具体方法,并且与大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首先,曾老师依据英语四级的各个部分——听力、阅读、作文分别给出了相应的学习建议。曾老师强调,每周刷一两套完成的试题是很有必要的,做完后的题目不仅需要仔细批阅,整理出错题,还要把整张试卷上的知识点都琢磨透彻。


互动环节中,曾智老师向每一个同学了解了他们上一次的四级成绩、目前的学习状况及比较薄弱的部分。针对四百分以下的同学,曾老师幽默地说,在把基础巩固好的情况下再蒙对几道题就不成问题了,并且给了同学们一些如何正确“蒙题”的技巧。到了学生提问部分,同学们敞开心扉,提出了自己的困难和疑惑,曾智老师针对同学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并预祝同学们利用最后的机会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此次辅导给1617级备战英语四级的同学们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对同学们增强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