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1-21

宣讲时间:20191122 

                 18:00-20:00(周五)

宣讲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206

简历投递邮箱:kangdandan@mail.ecspc.com

招聘部门电话:0311-67808697

 

公司简介

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创新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全集团现有资产总额410亿元,员工2.5万人。在港上市公司(01093.HK)跻身千亿市值俱乐部,是恒生指数成份股,也是恒生指数编制50年来的第一只医药股。2019322日,下属公司新诺威(300765.SZ)成功在创业板挂牌上市,石药集团实现了“红筹+A”融资格局新纪元。

石药集团自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实现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目前在冀、晋、鲁、苏、赣、津等省市设有10余个药品生产基地,产品销售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33个品种单品种销售过亿元。2018年,全集团实现销售收入300.68亿元,上缴各类税金27.6亿元,为推动我国医药产业的发展和区域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计划,旨在培养未来的领导人才。公司通过对综合素质良好、具有潜质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制定详细的个人发展规划,进行系统化的培训,打造多岗位流动学习平台,快速提升其专业素质,逐渐将其输送到企业各管理岗位。

你将会在各个模块进行轮岗学习:

1、管理培训生定向培养;从公司各基层岗位做起;

23年发展成为公司中层管理骨干;

3、培养方向:职能管理(人力、财务、办公室)销售、生产、研发等方向。

拟招聘人数:2

 

任职要求

12020年应届毕业生,医学、药学、临床医学 工商管理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校外实践活动,担任学生会或其它社团干部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领导力和学习能力,具备良好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吃苦耐劳,抗压能力、沟通能力强;

5、不介意高强度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