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系党支部赴南京市西街小学开展主题教育爱心赠书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1


1113日下午,电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汤少梁教授带领下,前往民工子弟学校南京市西街小学,开展爱心赠书志愿活动。

电商系党支部老师们为孩子们精心挑选了涉及漫画、绘本、文学、科普、杂志等超过400本图书,帮助孩子们设置爱心图书角,希望通过此次赠书活动,让孩子们获得更多、更好的读书机会,传递一份爱心和温暖,帮助孩子们成长成才。

赠书仪式上,汤少梁教授勉励学生们多读书、读好书,珍惜学习机会,积极要求进步,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将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老师们围绕“怎样开展课外阅读”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热情的交流,并欣赏了由西街小学话剧社带来的诗朗诵表演《我的祖国》。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一摞摞书本,承载着电商系全体党员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的公益之心,传播了关爱青少年成长、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正能量。党员们表示,本次主题教育志愿活动,把便民服务真正送到群众身边、送到孩子心里,不仅倡导了志愿服务新风尚,也使全体党员在深入基层、奉献社会中强化了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教学科研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做扎实学识与仁爱之心兼备的好老师,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重任,努力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