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岗位聘英才 带真诚馈母校
发布时间: 2019-11-27


“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校园行——南京中医药大学专场”招聘会于20191123日(星期六)上午9-12点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参会单位多达220家,为我校学子提供岗位近7000个,用人单位需求覆盖我校各学历层次和专业学生。


在众多的用人单位中,有一部分特别吸引在场师生的眼球,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院友。他们或者毕业后创立自己公司或者毕业后在某公司工作,如常州伟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卢俊,湖北威尔曼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曹玉娟、南京艾科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周汇汇和许香梅,妖精的口袋公司的孙倩雯等。 招聘季到来时,他们脑子里首先出现就是母校的学弟学妹。

优秀院友们为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的学子们提供了近200个就业岗位,岗位几乎覆盖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贸易、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药事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电子商务、公共事业管理等所有专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燕老师带领辅导员、学业导师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为学生收集就业信息,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



参与招聘会的学生积极地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了解企业文化与工作环境,向招聘单位递交了简历,表达诚意,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真诚的态度、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优秀的职业素养,得到了用人单位认可。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和就业岗位,如此多的院友成功的职业形象为毕业生树立了榜样,增强了卫管院同学的自豪感与自信心。借此招聘会契机,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将探寻更深入的与企业、与院友交流合作模式,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与水平,推动学院更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