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绽放 燃爆赛场——我院获得2019校新生篮球赛女篮季军
发布时间: 2019-12-08

校新生篮球赛女篮决赛于1261230在西操篮球场举行,决赛之战由此打响。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女篮一路披荆斩棘,凭借强硬的实力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强势晋级2019决赛对战针灸推拿·养生康复学院,进行第三四名抢位之争。


随着裁判的一声清脆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全力奋战,场上你争我赶,战况十分激烈。我院开场状态极佳,从抢球到断球,从防守到进攻,争夺激烈,配合完美,率先拿下第一分,瞬间点燃了球员们的信心和在场观众的活力。我院稳扎稳打,以默契的配合和缜密的队形部署很快对对方球门发起了一次次极具威胁性的进攻,成功以41取得上半场胜利。



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下半场我院延续了上半场良好的势头,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接连命中,观众止不住地欢呼。针推不甘示弱,奋起直追。双方你来我往,互补相让,但针推已无力拉近比分。最终,我院以92的绝对优势拿下第三名的好成绩。



赛场之上,有 “篮”不住的热情,有“网”不住的心跳,我院女篮在此次新生篮球赛决赛中表现出彩!不仅展示了我院女篮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还充分展示了卫管人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至此,2019校新生篮球赛女篮决赛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