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经济管理学院推选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08

为落实关于筹备召开我校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的精神,增强学生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学生成长成才,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于2019123日晚上5:30B11-414召开了推选校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会议。


本次会议由魏翠妮老师主持,学院各团支部班长、团支书做班级代表参加,在各团支部推选出的43名学生代表候选人中最终选举出包括1名主席团候选人、3名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成员在内的35名学生代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会议首次创新地采取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投票新方式,高效直观地展示了投票结果的同时还进行了纸质选票复核,体现了推选的透明度和公平性。


首先,魏翠妮老师向大家宣读了推选学生代表的原则和注意事项,提到要兼顾少数民族、高年级和社团情况,强调班级代表要秉着公正客观的态度投票。各班班级代表根据学生代表候选人材料,按照要求上交完纸质选票并利用手机进行了网络投票,从43名候选人中推选出了沈琰等35名同学担任学生代表。


随后,魏老师宣读推选学校校主席候选人和常任委员的条件和要求,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推选发言,介绍自身情况并表达竞选意图。


各班班级代表认真考量了候选人的材料和表现,继续通过纸质和网络的双投票方式,分别从5名主席团候选人和6名常任委员候选人中推选出了一名校主席候选人和三名常任委员。根据网络投票排名,再经过纸质选票复核,杨雯倩同学当选为校主席候选人,陈欣怡、郭新雨、朱慧崟三位同学当选为校常任委员会委员。


最后,魏翠妮老师宣布了最终推选结果,校第二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进入公示程序,本次会议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