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事管理专业第四批校际交换生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2-09

127日,我校与中国药科大学、广东药科大学第四批药事管理专业本科生短期交换项目圆满结束。17级药事管理专业刘君昕、金蕾、王艺璇、董佳裕、周林萱五位同学与中国药科大学、广东药科大学的药事管理专业学生分别在对方院校进行为期两周的交换学习。

我校药事管理教研室华东主任带队赴广药交换学生合影

我校17药管学业指导教师姚雪芳老师、广药赵磊磊老师与交换学生合影

 交流期间,三校学生从课程、班级、社团活动等各方面体验对方的学习生活。来自中国药科大学及广东药科大学的交换生在我校交流期间,药事管理专业负责人田侃院长、华东老师、杨勇老师、姚雪芳老师共同慰问前来我校短期学习的同学并交流座谈。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我校学习氛围、课程设置与实施、专业建设特点的高度认可。此外,交换生们也参加了我校的社团活动,参观了富有特色的创业园、朝阳模拟医院等,充分体会到南中医的校园文化和特色氛围。


药大/广药交换生参加交流会合影

 我校5位同学在中国药科大学以及广东药科大学交流期间,也均与该校药事管理专业老师进行了多方面、深层次的交流,参观对方校园,并参加了对方校园组织的其他各类活动。

我校赴中国药科大学同学参加相关课程学习及文化活动

我校赴广东药科大学同学参观大学城校区

 我校与中国药科大学、广东药科大学药事管理专业,自2016年起,本着力求教育模式科学化,培养方式多样化,交流合作自主化的原则,创新性建设了短期交换培养项目。本次交换活动进一步加深专业交流,拓宽专业视野,为促进三校专业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交换生们在体验不同高校学习、生活的同时感受到不同的校园文化氛围,也进一步加深了对药事管理专业的忠实和热爱程度,交换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