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5

为帮助2019届考研同学树立信心,做好临考冲刺,1213日上午,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在B14-103举办了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蒋燕副书记,学工办刘红艳主任,郑贵宝、魏翠妮老师到场,为考研的同学们送上温暖与祝福。

在此次活动中,蒋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为所有考研同学加油鼓劲。她幽默地表示:虽然老师们不一定能压中考题,但是可以给大家带来心中的温暖。正如此前热水补贴以及洗衣券的发放,也是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会竭尽所能地为考研学子们创造好的条件与氛围,帮助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蒋书记发表讲话

老师们为同学们一一送上学院特地准备的爱心礼包——寄寓了真诚祝福的书签、寓意平安的苹果、代表心想事成的橙子,希望在寒冷的冬天能让备战考研的学子充分感受来自学院的温暖和支持。送礼包的过程中,老师们亲切地向同学们了解备战考研的学习生活情况,细心叮嘱考试学习的注意事项,也勉励考研学子在考场上努力拼搏,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期望。


精心准备的爱心礼包


老师给同学们发放爱心礼包

临考之际,学院送来的考研礼包给备战考研的学子们带来了满满的鼓舞和信心。同学们备受鼓舞,对学院关怀感谢的同时也表示定会咬紧牙关绝不松懈,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乘长风破万里浪,夺取胜利的果实。


考研同学积极备考中

2019考研在即,学院关怀助力考研学子。决胜时刻,星光不负赶路人,愿每一位努力的学子取得圆满的成果,成功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