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事管理专业开展校际交换生项目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9-12-13


日前,我校与中国药科大学、广东药科大学第四批药事管理专业本科生短期交换项目顺利完成。为促进学生间交流成果分享,增强校际专业建设经验借鉴,20191212日,药管系在B11-414举行药事管理三校交换生经验分享会。会议由17药管学业指导老师姚雪芳主持,我院药事管理系主任杨勇,药管系王艳翚、华东、吴颖雄、喻小勇、白庚亮等老师以17药事管理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17药管学业指导教师姚雪芳主持会议

参加交换的5位同学分别分享了他们在两所高校中的所见所感。前往中国药科大学交换的刘君昕同学从学习、交流、生活、心得体会四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其两周的学习生活,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的校园环境、课程设置、课程内容、住宿环境、校园特色活动等,分享了交换生活中有趣的经历。她表示,中国药科大学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自己更加努力学习、追求进步。

17药管刘君昕同学分享在中国药科大学的所见所感

赴广东药科大学交换学习的王艺璇、周林萱、金蕾、董佳裕四位同学,从学习生活、校园环境、社团文化、饮食文化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广东药科大学的情况。他们重点对比介绍了我校与广东药科大学在药事管理专业课程设置上的不同,也向同学们展示了广州药科大学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课余实践活动。

17药管王艺璇、周林萱、金蕾、董佳裕同学分享在广药所见所感

随后,参会师生就交换项目、课程设置、学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杨勇主任做总结发言,他就完善交换项目以及即将面临的毕业发展等问题给予了积极反馈,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 

通过本次交换分享会,同学们不仅对不同高校学习、生活以及校园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药事管理专业的学习目标,增强了专业自信,更好地规划自身学业发展与从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