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使权担责任 建言献策谋发展 ————卫管代表团参与校第二十五届学代会工作大揭秘
发布时间: 2019-12-23

1220-21日召开的预备会议及正式会议中,卫管代表团们不畏天气严寒,精心准备,准时出席,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报告并在分组讨论后进行了审议表决,同时参与选举了五名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两天的会议中,卫管代表团们牢记光荣使命,代表卫管院莘莘学子,全身心投入进会议工作中,在正式会议当天,我院团委书记魏翠妮老师、学生代表团团长杨雯倩同学按照校学代会主席团要求,组织了本次就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改报告以及提案报告的讨论。

在本次分组讨论中,校团委陈小进副书记走进卫管院代表团倾听代表意见并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在会议开始之前,魏翠妮老师统筹规划了本次讨论的内容及具体流程,对本次会议所作的报告进行了系统评价:“本次学代会所作报告内容丰富,在深刻反映学生会工作精神内涵的同时又能贴近现实,真正做到了既能仰望星空,又能脚踏实地。”在杨雯倩同学的主持下,会议有条不紊进行。

在本次讨论中,每位代表畅所欲言,鉴于生活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针对性地提出自己建议,较好的履行作为学生代表的职责,为全院、全校同学发声。陈书记对于代表团反映出来的问题以及整改建议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承诺把收到的反馈做为学校下一步改进的方向。


针对本次学代会,陈书记指出,学生干部要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拒绝脱离学生集体,在实践中寻求好的工作机制,做好学校,学院,班级三级联动的工作格局,为打造校园文化,为保障学生权益,为建设双一流高校贡献青春力量。


陈书记还对我院学生代表团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要发挥卫管院专业优势,开展调查研究:不仅要及时将同学们的心声传递给老师、学校,更要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发挥学生代表在全院同学中的代表作用,以确保学生代表团的群众性、先进性、创新性。


本次分组讨论同学们各抒己见,气氛活跃。通过深入讨论,达成共识,起到了凝聚人心,深化责任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推选出的代表杨雯倩同学成功当选为校学生会主席团的成员,这标志着卫管人将在进一步加快建设“双一流”中医药大学学生会工作的建设中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