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狄留庆处长一行走访我院指导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08



1月7日上午,教务处狄留庆处长、祖强副处长以及相关科室主任一行走访我院交流指导本科教学工作我院田侃院长、公共管理系主任王高玲教授、健康管理与医疗保障系主任张丽副教授以及相关教研室主干教师、教研办、学工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健康服务与管理三个专业负责人先后围绕合作办学项目、专业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临床实习计划等多项亟待解决的问题作详细汇报和现场交流。随后,田侃院长作补充发言,田院长对教务处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学院在教学院长配备、公管类大类招生、培养方案课程修订、教师评价体系、本科教学外请师资、办学硬件条件等方面也存在亟待解决的问题,学院相关责任部门也会做出明确解决方案,制定工作时间节点,争取尽快解决遗留难点问题,积极落实一流本科教育大会精神,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将问题分类,一部分现场办公答疑、一部分落实解决方案,同时也对我院的本科教育教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卫管院能主动变革、积极进取,以学生为中心,以培养质量为第一要素,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