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3



为强化学院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17日下午,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峥嵘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开展各类专项活动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认真梳理分析了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深入剖析了党支部工作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姚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作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开展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各支部书记表示,此次述职评议,既是对党支部一年来工作的全面“体检”,又是对新一年继续抓好党建工作的动员和督促,通过述职评议对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提升履行主体责任意识,继续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