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8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师生高度重视本科线上教学工作的组织开展,自2月1日教务处发布《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教学计划应急调整工作的通知》以来,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各系(教研室)、课程负责人、任课老师积极梳理校内外线上教学平台,充分挖掘优秀学习资源,及时完善校内教学平台信息,为开学初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做好准备,学工老师也将相关信息及时通知到所有学生。

2月6日下午,徐校长、教务处组织召集的防疫期间本科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后,学院领导班子第一时间线上沟通研究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学院教学办公室再度梳理目前线上教学准备工作进展情况,重点联系各系主任明确各专业工作要点,在学院和系两个层面全面传达教务处《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教学应急调整实施方案》内容要求,教学办和学工办积极协调解决任课老师线上备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全力保障2月17日线上教学能如期顺利进行。学院还要求各系各专业在正式开课前组织一次集体线上工作尝试,以便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战“疫”当前,学院任课老师均已积极行动起来,应对线上备课压力,积极主动参加线上教学培训,各专业老师也在线上相互交流、互帮互学、一起摸索线上教学的难题;各班学业导师、辅导员能够及时联系课程老师共建班级助学团队,畅通师生交流渠道;学院学生及时响应在线教学通知,充分做好线上学习准备。“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学院全体师生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积极迎接不一样的“线上开学”,一时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