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合作办学专业参加南京中医药大学与AEMG集团合作办学项目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24

 


421日下午,我校与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以下简称AEMG集团)2020年度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工作会议在墨尔本、北京及南京三地通过在线会议平台顺利召开。我校孙志广副校长、国际处张旭处长、教务处狄留庆处长、我院田侃院长、公共管理系王高玲主任及相关专业老师,AEMG集团总裁李新庆、总监王晶等相关部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现有合作项目总体运行情况进行了梳理与总结。田侃院长就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合作办学项目总体运行情况做了专题介绍,总结了项目在课程设置、教学改革、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随后,双方就项目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与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并且针对全球新冠疫情防控下的总体应对机制、活动筹备、管理方式优化、教学资源融合与技术开发应用等方面进行探讨、规划并达成广泛共识。双方坚信长久以来的战略合作关系将为新形势、新阶段下进一步提升办学国际化水平、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孙志广副校长充分肯定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强调特殊时期下的沟通与合作是稳定和创新的基础,就合作双方长远发展来说具有标志性意义。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合作办学项目合作双方的沟通和交流,为在全球期间坚定信心、继续加强合作协调,齐心协力打好攻坚战、取得最终胜利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