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七大队警官来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6-23

623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七大队李警官、周警官来学院开展工作交流,就学院田侃代表在栖霞区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交通疏导,缓解交通堵塞的建议”(第0159号)后续情况作答复。田侃院长和工会主席孙文若老师在小会议室热情接待了两位警官。

交流会上,两位警官代表辖区中队感谢田侃代表对仙林大学城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关注,并向田侃代表详细介绍了其所提出的第0159号建议的后续跟进情况。他们表示,南京中医药大学为缓解西门本校教师出行作了大量工作,下一步南京交警七大队将加强与仙林南外分校的沟通,通过采取加强对仙林南外学校门口交通秩序的管理、完善门前禁停标志、设立护学岗、加大处罚力度和南外保卫部门联勤联动等方式,尽最大努力为两校老师出行提供便利。

田侃代表感谢两位警官热情高效的服务。他表示,近些年来,随着仙林地区常住人口的日益增多,我校西门与仙林南外分校门口交通拥堵问题显得尤为突出,交警七大队为此作了大量工作,希望七大队同志今后进一步加强对辖区相关单位交通的督导,保障两校教师的交通畅行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