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举办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05

11月27日下午,我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B11-414会议室举行。本次大会由院学生会综合事务部部长杨雯倩主持,学院党委蒋燕副书记、全体学工办老师、学生代表及院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我院学生会主席俞姜鹏对卫管院学生会一年来在部门特色、部门问题、整改措施等工作的进行总结回顾,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学生会深化组织改革的进展以及处理权益问题、举办文化活动等各个方面工作的进步与不足。

接着进行的是本年度卫管院学生会主席团的竞选。通过自主报名、班级推荐、班级投票产生的8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能力特点出发,立足主责主业,以继续深化学生会改革为宗旨,详细阐述了自己的工作成果及对未来学生工作的看法和展望。竞选者们举止大方,演讲自信流畅,谈吐间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良好的个人综合素养。最终,根据全体学生代表投票结果,入选院学生会第二轮面试的为以下同学(根据票数排名):叶晗、石默岩、陈琦、徐雨坷、江一帆、尹亚雯。











最后进行的是卫管院学生会部长团的竞选。五名竞选者从个人经历、自我定位、岗位认知、工作展望等多个方面展开演讲。竞选者展示了各自的部门特色,并对部门未来进行期许和规划。









学院专门成立了考核评议小组,对入选院学生会第二轮面试的同学进行面试和综合考察。 


经学生代表投票选举及学院考核评议小组面试考察,现拟确定石默岩等三名同学分别担任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徐雨坷等6名同学分别担任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部门部长,现予以公示:

任职

姓名

专业

主席

石默岩

18公管中外合作办学

副主席

叶晗

19公管类

副主席

陈琦

19公管类

办公室主任

徐雨坷

19药管

综合事务部部长

邬抒睿

19公管中外合作办学

文体部部长

夏依莲

19药管

生活权益部部长

张忻恒

19公管类

学风创新部部长

单腾霄

19公管类

新闻宣传部部长

张林溪

19公管中外合作办学


在院学生会改革的新起点上,此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不仅为院会的发展提供新生力量,更是为院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