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携手筑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团学组织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19

   为促进学院学团工作发展,12月17日晚,卫生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团学组织总结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春剧场举行。院党委蒋燕副书记、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院团委、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前大屏幕上闪过的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洋溢着卫管院学生骨干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更承载了卫管院团委与学生会成员对卫管院这个大家庭的殷切祝福。

   会上,蒋燕书记首先致辞。她表示,卫管院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很多耀眼的成绩。她对学院团委与学生会这一年来的工作表达了肯定与赞扬,希望团学组织能够充分发挥集体力量,在学院中起到思想引领的作用,并不断拓展自己的视野,加强校内组织的交流,将眼光放大到全国、全世界,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将这份财富传递给更多的同学。最后,她也向卫管院学工办老师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达由衷的感谢,同时祝福所有团学的骨干能在2021年取得更多的成就。



   随后院团委指导老师郑贵宝发言。他通过舞台上飘扬的“32”字横幅的今昔对比,肯定了团学组织工作能力正在不断提升,是一支战斗力强的团队,他自豪地表示,卫管院的团学组织是学校中最有活力的团队,并希望团学组织能够戒骄戒躁,再创辉煌。最后他表示,他将与同学们分享青春,共享未来,与学生一起燃烧、发光、发热、发烫。

   学生会指导老师焦璇也对卫管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自己的肯定。她对学院所有的领导和学工办老师表达了自己的感谢,感谢他们对团学组织的关心与指导,也感谢所有学生会组织成员为卫管院做出的贡献以及对自己工作的支持。最后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希望卫管院能够再创佳绩,让更多的人看到卫管院学生的风采。




   接下来是院团委代表刘文静学姐和院学生会代表俞姜鹏学长进行的年度工作汇报总结。他们认真详实的报告为同学们呈现出院团委与院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中所举办的活动与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在团学组织的老师们的辛勤指导下,我院积极开展有关学术、体育、思想、公益等活动,并取得佳绩,而全体成员们也在收获中成长,在不足中奋进。




   发言结束后,郑贵宝老师和焦璇老师为院团委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颁发聘书。同时为了鼓舞新成员再接再厉,发扬带头模范作用,由院团委和院学生会代表为优秀个人颁奖表彰证书。奖状的背后是他们日夜辛勤的写照,也是对我院“上善若水”精神的弘扬,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期许。









   最后是各部门的表演,尽显卫管学子风采。














   薪火相传,携手筑梦。此次卫管院团学组织表彰总结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学组织过去一年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我们也相信卫管院能够不断进步,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