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八届授课竞赛暨校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0-05-10

为搭建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与风采展示的平台,促进和提升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进一步调动和激发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八届授课竞赛暨校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于5月9日下午在B11-414举行。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教师授课竞赛,经过前期筹备,由各系初赛推选出共7名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本次学院决赛。本次竞赛的评委由各系共7位教学专家,以及各专业推选的7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组成。决赛由院长田侃主持。

在现场教学演示环节,各位老师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或风趣幽默,或严谨细密,或科学条理。他们通过深入浅出的表达方式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方法,把一个个枯燥理论一一演绎在大家面前,课堂上笑声、掌声不断。

经过一下午激烈角逐,由专家评委和学生代表对各位选手在教学设计和教学演示的方面的打分评定,最终姚雪芳、曾智两位老师荣获本次竞赛一等奖并作为学院推荐教师参加校级教学竞赛,陈娜、朱小颖、刘艳华、高丽娜、朱娴老师获得本次竞赛二等奖。

本次教学竞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色,对于调动我院教师的投入教学的积极性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全院教师在教学上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