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医药经贸管理专业导论系列教材修订(新编) 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1-06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基本建设,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继续做好学院特色工作,16日中午,我院在B11-414召开医药经贸管理专业导论系列教材修订(新编)工作启动会。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领导、东南大学出版社责编陈潇潇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杨勇主持。

会上,东南大学出版社陈主任指出,我院2014年版各专业导论系列教材在国内同行院校中具有较好的选用参照和学术影响,新一轮系列教材修订意义重大。学院领导和各专业负责人对此表示赞同和支持,双方就本轮专业导论系列教材修订(新编)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初步确定了教材体例、出稿时间等事项。



最后,分管教学工作的领导、院长助理杨勇同志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出版社和各专业负责老师提出的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再次感谢东南大学出版社对我院本轮专业导论系列教材修订(新编)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会积极组织各专业团队做好相关工作,切实推进学院各专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助力学校“双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