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南京市第一医院进行工作洽谈
发布时间: 2021-03-11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建设,3月10日下午,院长田侃、副书记蒋燕、院长助理杨勇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建设负责人王高玲等一行6人应邀前往南京市第一医院就本科生见习实习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市第一医院王书奎副书记、教育处朱怀刚处长以及医院部分教学科研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期间,院长助理杨勇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当前本科生实习见习情况和实践培养需求。蒋燕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相关情况。王高玲教授交流了公管类学生的医院实习计划。市第一医院教育处朱怀刚处长介绍了医院概况医院规范化教学框架、实习带教基础条件和能力并明确表达见习实习生接收意愿

田侃院长表示学院正在积极探索卫生管理类学生高质量培养路径相关专业本科生进入医院进行实习已经形成共识,这将促进学生专业培养系统优化和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希望能进一步深入沟通,积极拓展双方合作空间,为逐步推进校院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王书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长期以来院校交流的成果,并对卫管学生来院实习表示欢迎,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赢”,促进管理类专业学生培养质量。

最后,双方均同意加快推进实习见习合作培养的下一步工作进度,尽快实现洽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