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教务处、研究生院指导推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17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316日下午,经学院邀请,教务处副处长祖强、教务处实验管理科科长高锦飚、研究生院工办主任李怡来我院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进行指导,院长助理杨勇、教代表、学业导师、辅导员代表及部分赛事项目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副处长祖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相关赛道类别和特点、项目选题、目前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赛事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我院情况进行分析、提出希望。李怡主任介绍了研究生参赛的相关激励措施。

院长助理杨勇对教务处、研究生院表达谢意,并表示学院将努力调动师生的参赛积极性,争取点面结合,扩充参赛规模,又要着力重点项目,希望能够逐步提升学院参赛的实力和水平,稳步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会议期间,教务处、研究生院结合学院实际为师生答疑解惑提出了针对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