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1-03-26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办好新兴专业,3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本次会议邀请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树青、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周晓剑、南京大学教授陈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王子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授曹玲五位专家参与论证。学院党委书记姚峥嵘、院长助理杨勇以及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论证会由专业负责人汤少梁教授主持。

汤少梁教授从培养方案的总体框架、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计进行了详细说明。专家们仔细审阅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准确把脉,重点围绕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实验实践教学及学时学分分布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是学校在学科优化发展基础上申报并于今年获批的新专业,是对社会和医药行业发展人才需求的现实回应。学院将以此次论证会为契机,集思广益,有效彰显中医药院校专业特色,努力保障专业建设水平,助力学院发展与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