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 2021-04-19

为进一步促进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充分体现因材施教的原则,维护导师和研究生的知情权、选择权,根据学校研究生院的相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对2021年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工作(简称双选)做如下规定:

一、参加双选的对象

1、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位点通过学校2021年招生资格审核的导师;

2、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位点2021级拟录取硕士新生。

二、双选基本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2、双向自愿选择的原则;

3、原则上符合条件的正高博导最多可招收4名硕士研究生,正高硕导最多可招收3名硕士研究生,副高硕导最多可招收2名硕士研究生。为保证带教质量,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根据本年度专业招生导师人数及招生计划总数,制定导师带教名额分配方案。

三、双选流程

1、通过学院官网公布双选方案和《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导师简介及计划》(附件1)。

2、组织拟录取研究生与带教导师,召开师生见面双选会(具体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3、研究生填写并提交《研究生导师双选志愿表》(附件2)。

4、根据拟录取研究生志愿填报情况,在充分尊重导师权利的前提下,统筹协调意向导师双选工作。

5、经研究生院审核后在学院官网公示双选结果。

 

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20214月20


附件1:卫生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导师简介及计划.xlsx

附件2:硕士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志愿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