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沙龙
发布时间: 2021-04-30


加快推进学院专业建设4月29日下午,学院邀请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带头人,医疗保险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周绿林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陈明就2021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进行经验分享和工作指导。院长田侃教授、院长助理杨勇、各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沙龙活动。活动由院长田侃教授主持。

副处长陈明介绍了我校本科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并表示着力支持我院申报工作。同时她指出,学院各专业要进一步凝练特色、自我加压,努力形成合力。

周绿林教授以江苏大学公共管理专业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为切入点,从专业发展和申报历程、专业建设进展、未来建设思路三方面对当前国家一流本科申报进行细致分析,并表示愿意竭力帮助我院推进下一步专业申报工作。

院长助理杨勇最后从学院工作开展角度指出,学院需要紧紧围绕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目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筹措施,集力量,努力实现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