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度教研室考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27

为进一步优化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推进教学规范化管理,发挥教研室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教育教学、教师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结合教务处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研室考核评估工作要求,2月22日,学院组织开展教研室考核评估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核评估工作,成立由院领导、院级教学督导、系主任组成的考核小组。在前期教研室自评的基础上,考核小组对照教研室考核评估指标体系,交叉查阅各室台账资料,全面深入了解各教研室在立德树人、内涵建设、教师发展、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实施情况。

通过考核小组反馈,各教研室日常管理基本规范,各项工作开展有效,药事管理与药物经济学教研室国际贸易教研室电子商务基础教研室电子商务技术教研室医药信息资源管理教研室考核等级为优秀。对在此考核评估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各教研室要进一步整改完善,扎实做好新期教研室建设工作,高标准提升专业建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