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4-07

近日,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主题教育活动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落下帷幕。我院2020级本科生冯玉婷同学的作品《强国有我不负时代——青年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荣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旨在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深化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鼓励支持大学生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认真学好思政课,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评选活动由学校推荐,经省级专家评审推荐入围国赛。学生获奖作品感应时代脉搏,突显中医药特色,在全面呈现我校学生对于思政课教学的认识与思考的同时,引导青年大学生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我院将继续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不断激发学生学习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快推进学校思政工作体系的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