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易联阳光暑期见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6-28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沟通平台,引导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就业方向,2023年6月27日上午,我院于B11-414举办卫生经济管理学院——易连阳光暑期见习动员会。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燕老师,易联阳光企业人力资源部总监张佳宏女士以及来自学院药管、数管专业的同学参与动员会,会议由院学工办辅导员闫思盟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蒋燕书记强调同学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见习,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嘴勤、脑勤、腿勤,调整状态,适应工作要求,在感受企业文化、职场氛围的过程中体会实践学习与理论学习的区别,在进行角色转化的同时适应职场需求,积极主动与指导老师进行交流,在见习过程中培养创新精神,推动自身全方位发展。

        随后,张佳宏女士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见习的注意事项,包括日常管理、流程设计、具体时间及工作安排等。同时张佳宏女士强调在见习过程中同学们要注意生活、工作中的安全问题、沟通问题,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希望同学们在见习中有针对性地学习,最终有所收获。

        最后,闫思盟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再次强调见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要树立安全意识,遵守见习安全规定,并希望大家在见习过程中学有所成、且学且悟、且行且思。

        本次动员大会的开展帮助即将走上见习岗位的同学们明确了目标方向。希望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踏上见习新征程,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