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7-05

        优质的生源是学校“双高”建设的重要保证,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积极报考我校,学院积极组织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学院从队伍组建、纪律要求、组织培训、创新形式等方面开展相关工作,选配优秀学工干部、专业教师、学生骨干总计49人参与招生宣传工作,保证了招生宣传工作圆满成功。

        6月23日至27日,学院师生赴连云港新海中学、扬州市扬州中学等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开展17场次现场招生咨询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亲临一线,慰问现场参与招生咨询的师生,并亲自参与现场咨询。

        咨询会现场,学院师生详细向学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本年度专业招生计划、专业特色、师资力量、毕业去向等内容,耐心专业地解答考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

        除现场咨询会之外,学院还开通5部连云港、扬州、四川招生咨询热线,6部专业咨询电话,3个QQ线上咨询,线上、线下加强互动,全方位解答考生与家长的个性化问题

        参与招生宣传的师生还担任着我校资助宣传大使的身份,大家向前来咨询的家长与考生,尤其是经济困难家庭详细地介绍我校优越、完善的资助政策体系,让他们打消后顾之忧,大胆报考我校。学院辅导员老师还积极利用空余时间,前往三名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开展实地家访工作,向学生家长介绍学生在校表现,受资助情况,了解家庭实际困难,解答家长疑问,家访工作有利于改善、提升资助工作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为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的互动,促进我校与优质中学的联系,受扬州中学邀请,7月3日,我校沈永健副教授在扬州中学开展“教师心理健康要素及培养”讲座。沈教授从教师心理健康标准;教师如何保持健康、稳定的情绪状态;如何缓解压力与焦虑等方面进行讲解,讲座受到扬中老师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