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华银康集团、百济神州、诺辉健康
发布时间: 2023-11-05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寻求校企深化合作,11月初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与广州华银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百济神州(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诺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交流。

华银康集团

公司简介

广州华银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银康集团)是以医学诊断技术服务为核心,专业从事第三方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的高科技医疗服务企业。自创立以来,华银康集团践行严谨的质量标准,并构建完善的质量体系,多家实验室已获得ISO15189、美国CAP等国内外实验室质量认可。同时,华银康集团运用丰富的质量管理经验与质量管理专业能力,为合作客户提供质量管理、科室评审、实验室认证等技术服务。

交流访谈

112日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与广州华银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交流会在B11-108展开。此次参加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燕老师,院学工办主任刘红艳老师,辅导员闫思盟老师,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洁先生,招聘负责人王兴先生。学院领导对华银康此次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华银康集团代表介绍了目前企业的运营情况、目前着手的重点项目以及研发方向,接着反馈学院20232名已入职毕业生的情况。随后由学院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双方又就实习方面的问题进行探讨,期望不仅能够将企业优势与学院特色相结合,也能保障学生高质量的实习机会。

113日上午,江苏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月医药卫生行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专场招聘会于仙林校区体育馆开展。学院与百济神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诺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也在现场展开了访企拓岗活动。此次参加活动的有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峥嵘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燕老师;院学工办主任刘红艳老师;学工办辅导员左桂老师;辅导员闫思盟老师。

百济神州(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百济神州是一家总部设在北京的中国生命科学生物科技公司,致力于探索和开发对中国和亚太地区常见癌症有效的新型抗肿瘤药物。研发策略将包括开发在中国实验室发现的新药和从合作伙伴引进的对中国和亚太地区常见癌症有潜在疗效的新药。

交流访谈

百济神州大客户经理崔广泳先生是我校03级校友,他为我们介绍企业的人才招聘需求,与近年来应届毕业生的就业趋势,校企双方就未来深入开展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交流,期望在校企共同努力下不断出培养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蒋燕老师感谢企业代表的参与和支持,希望通过本次走访交流,学校与企业建立互访机制,持续深化供需对接,不断拓展政校企三方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

诺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诺辉健康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高发癌症的居家早筛,是中国癌症筛查市场的先行者和领导者,旨在推进癌症筛查技术的创新,并加速癌症筛查技术在中国的普及。诺辉健康旗下的两款结直肠癌筛查产品(常卫清和噗噗管)均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并开始正式商业化。

交流访谈

学校领导与来到现场招聘的诺辉健康招聘主管龙紫依女士在访企拓岗洽谈区进行交流,龙紫依女士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双方在企业招聘、企业需求、毕业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蒋燕老师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发展目标与定位、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愿景和期望等方面情况,重点强调学校致力于推动政校企三方合作,以培养具备实际工作能力和创新精神的毕业生。

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地走访企业,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邀请用人单位开展线下交流、现场招聘会等活动,挖掘人才资源,开拓更多高质量岗位,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为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搭建了桥梁,为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助力。也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把握机会,勇敢拥抱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