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康哲药业校企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6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寻求校企深化合作,12月5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与康哲药业校企交流活动在B11-414展开。此次参加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燕老师,全体学工办老师,康哲药业HRBP张施翎女士。

公司简介

康哲药业深耕专科疾病领域,如心脑血管、消化、中枢神经、皮肤、眼科、儿科等,主要在售产品已获得领先的市场地位,拥有把控创新产品全生命周期关键节点的管理体系和专业团队、广泛专科疾病领域的专家资源、充沛的自有现金流、以及深刻的市场认知,能够洞察与挖掘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的产品,并高效推进创新产品临床开发和商业化进程,赋能科研成果向诊疗实践的持续转化,惠及更多患者。

交流活动

首先,学院领导对康哲药业此次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康哲药业张施翎女士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模块、管理模式和企业荣誉等,并表达了对人才的需求。随后,蒋燕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回顾了之前跟康哲药业的一些合作,希望校企双方在继续在学生实习就业和产学研等方面深入推进。双方就与企业岗位契合度较高专业进行探讨,期望能够将企业优势与学院特色相结合在人才教育培养、实习就业联动等多方面深入合作。

此次校企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搭建了桥梁,为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