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2-28

      2023年12月27日下午,赣南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院长黄诚、副院长罗江洪、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蔡运荃及骨干教师陈婧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王红云书记、钱爱兵副院长、教研室主任王安、徐州及教学科研办房莲老师、赵明星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红云书记主持。

      首先,王红云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欢迎词,欢迎兄弟院校各位领导来我院调研,双方都是医药院校的管理学院,存在友好交流的天然优势,希望未来能够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取得更大成效。接着,钱爱兵副院长从学院整体概况、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和公共事业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赣南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黄诚院长也介绍了赣南医科大学的相关情况,并希望此行能就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各方面的建设经验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在座谈环节,教研室主任徐州和王安分别围绕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和公共事业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就培养方案制订、中医药特色体现、专业实习推进、学生竞赛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本次调研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在座谈交流中不仅开阔了双方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也对未来进一步加强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中医药管理人才培养工作打下基础。